创见JetFlash V33优盘搭载网络收音机软件
2009年12月08日 17:05 】 【打印共有评论0

创见JetFlash V33优盘搭载网络收音机软件,让您外语轻松学、音乐无国界!全球数字储存媒体领导品牌—创见信息今与Muzee展开合作,将于4GBJetFlash V33优盘中内建Muzee网络收音机软件,并于信息月现场首卖。搭载Muzee软件的JetFlash V33优盘,除具备原有的数据储存功能外,更摇身一变成为功能强大的网络收音机。免安装、免月租、免搜寻,使用者只要将优盘连上计算机网络,即可轻松收听全球精选20000个音乐电台及65种音乐曲风。此外,Muzee更打造身历其境的外语学习环境,并且全天候放送「大家说英语」及「空中英语教室」频道,将是学习语言的最佳利器。

 

拥有独家专利的Muzee网络收音机软件,以完整的监控技术网罗全球20000个音乐电台,方便您轻松遨游全球好音乐。另有在线实时电台推荐功能,让您一手掌握全球人气排行乐曲;具备人性化操作接口,弹指间即可轻松点选喜爱频道;内建实时录音功能,音质可媲美CD音效,随按随录音乐不流逝!还有个人化设定功能,可贴心记录收听习惯。无论您是音乐爱好者或是正在学习外语的语言族,Muzee网络收音机软件都能满足您对音乐的渴望,让您不错过喜爱的音乐频道。

创见JetFlashV33优盘延续简洁的工艺设计风格,外型轻巧精致(仅重7g),搭配亮眼纯白缀以粉彩腰带,赋予优盘亮丽可爱的新面貌。坚持只采用高质量的原厂内存颗粒制造,自上市以来即在全球持续热卖。此搭载Muzee网络收音机软件的4GBJetFlashV33限量机种,不仅是个人储存备份数据的重要装置,亦是最方便的网络收音机及语言学习机,现在台湾顺发3C、三井3C、上新联晴、鑫创以及各大计算机卖场热卖中,喜欢音乐的您千万不要错过。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