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商用业务,联想践行变局中的IT使命
2009年10月21日 20:06 】 【打印共有评论0

 

 

结语:

自提出以来的一年时间里,“CEMS”理念已经融入到联想针对商用客户提供的全套解决方案中。这背后所依托的,是联想全球协同的高效创新体系,强大的产业垂直整合能力,以及国际化的视野。这些优势,让联想能够将业内领先、最合适的产品、技术和服务第一时间带给用户。

 CEMS理念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商用客户所认同和运用。据IDC数据显示,在商用市场上,上一财季(2009年第二季度),联想商用PC在中国区的市场份额达到29.5%,同比增长了0.9%。联想商用PC市场份额超过第二名和第三名的总和,是第二名的两倍多。

面对变局,“CEMS”理念就是帮助更多的企业创造价值,让他们的每一分投入,都能转化为支持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相信在激烈的商用市场竞争中,“CEMS”也将成为巩固和发展联想商用市场领导地位的利器,助力联想实现新一轮的快速发展。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