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临别仪式:错失发展机会
2008年07月01日 10:15 网易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易科技讯 7月1日消息,“IT皇帝”、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照片)27日结束了在微软最后一天的工作。在卸任仪式上他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路透社报道说,盖茨与多年好友兼事业伙伴、微软现任CEO史蒂夫-鲍尔默一起回顾过去共同度过的岁月时,忍不住动情落泪。盖茨的卸任仪式在美国华盛顿州雷德蒙德市的微软总部举行,通过抽签选出的800多名幸运职员参加了仪式。

当现场一位职员询问盖茨“自公司成立以来,最大的失误是什么”时,盖茨吐露说:“错失发展机会,不能抓住机会启用优秀人才,这是最危险的状况。而这种事情曾发生过几次。”由于没能及早预测互联网搜索市场的变化,微软的搜索市场占有率大幅落后于谷歌和雅虎,微软的几名最优秀的技术人员也跳槽到了谷歌。因此他激励职员们说:“我应该退位让贤了。我留下的空白会有人来填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