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iPhone,全屏触“中国战”一触即发
2008年08月15日 15:57 】 【打印共有评论0

用性价比说话

虽然iPhone目前未在中国内地上市,但iPhone的高价格却已深受诟病。淘宝网报价,目前流入内地的3G版iPhone水货售价远远高于美国和香港,飙至8000多元。

而据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的调查数据显示,每部新版iPhone所消耗的原材料价值174.33美元,除从运营商得到的补助之外,iSuppli预计iPhone仍然有55%的毛利率。

对于iPhone这样的 “天价”,飞利浦X800手机的定价策略无疑更引人好奇。飞利浦手机产品部认为:“X800定价约为2500元,是目前商务机型中性价比最高的机型。这是我们综合了市场环境、消费者能力等多种元素制定的价格,当然我们也重点参考了iPhone以及其他竞争对手产品的定价。”

随后,记者在中关村在线上参考了同级别全屏触控手机的价格,多普达HTC Diamond售价4200元,三星i728售价4380元,LG KE850售价2800元,夏新N810售价2450元,由此可见,飞利浦X800准备用“价廉物美,物超所值”来抢占商务手机市场份额的市场策略不言而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周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