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 亚太区总监Giles Rees
2008年08月26日 17:33 】 【打印共有评论0

VERTU 手机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十年前,没有人认为尊贵手机会有自己的市场,没有人相信移动技术能和奢侈品工业的传统技艺与精美材质完美融合。但是VERTU 开辟了行业之先,依照精益求精的标准生产出了手机,并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十年后,VERTU 在上海发布了VERTU 新一代Ascent 手机Ascent Ti 钛金系列,表示了继续破除陈规、永远不会停下脚步的决心。

2008 年7 月23 日,顶级手机品牌VERTU 在上海“公园1468”举办了Vertu Ascent Ti 钛金系列全新上市发布会,VERTU 新一代Ascent 手机AscentTi 钛金系列也于当日亮相。VERTU 亚太区总监Giles Rees 在现场接受本报专访,并表示VERTU的目标将一直是“世界上最精致的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潘之霖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周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