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丈夫出轨为证明比我抢手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丈夫出轨了 网友来信: 我觉得自己是个非常优秀的女生,漂亮又能干,从小就受到身边男生的喜欢,我和斌从小青梅竹马,他一直都对我很好,宠我、让着我,我其实对他早已产生感情,但一直没有表现,想等他开

丈夫出轨了

网友来信:

我觉得自己是个非常优秀的女生,漂亮又能干,从小就受到身边男生的喜欢,我和斌从小青梅竹马,他一直都对我很好,宠我、让着我,我其实对他早已产生感情,但一直没有表现,想等他开口。读大二的时候,斌终于开口追求我,我不知有多开心,两厢情愿。我们恋爱不久便喜结良缘。

,我辛勤努力的工作,加上良好的人际关系,很快得到赏识,并且做上了公司经理的位子, 我也越来越忙。因为工作的原因,我常常早出晚归,还总是要接待不同的男性客户,这些客户中有的对我产生了爱慕之情,常常送花、送礼物、请吃饭,也因为工作我不好多次拒绝。

这让斌心里很不舒服,他也多次提出和我谈,让我和别人说清楚自己已经名花有主,我知道他心里不好想,所以每次谈完后,我都会故意撒娇向他示好,斌也每次都吃我这套。所以,我一直都觉得我可以把持住自己的男人。

但让我意想不到的事还是发生了,结婚纪念日那天,我故意告诉斌不回家吃饭,想偷偷回家给他惊喜,当我提着蛋糕走到家门口,却看见斌牵着一个年轻女人的手走了过来,我连忙躲了起来。那一刻,我像被定住了,完全迈步开脚步。

尽管我怒气难消,但我还是冷静下来和斌进行坦诚的交谈,让他在我与那女人之间做个选择。斌开始不作声,可他越是这样,我就越是想逼他说。终于,他开口选择了那女人。我问他为什么,他气匆匆告诉我,其实那女人已经不是第一个了,在这之前他还和别人好过。

他指责我说,我身边有那么多男人的追捧,我也只是他们中间的一个而已,和我在一起他觉得很自卑。而和她们在一起他觉得自己很重要。他不是没人要,他也非常抢手,而且她们都非常爱他。就这样,我们的婚姻走上了绝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丈夫 证明 抢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