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近50的老公傍上小富婆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丈夫傍上富婆 网友来信: 我老公是一个公务员,今年45岁,家有一儿子18岁,有二套住房、二辆车。我们今年3月中旬的一天老公跟我说他外面有了别的女人而且怀孕了,要跟我离婚。说不离婚的话他这个公务

丈夫傍上富婆

网友来信:

我老公是一个公务员,今年45岁,家有一儿子18岁,有二套住房、二辆车。我们今年3月中旬的一天老公跟我说他外面有了别的女人而且怀孕了,要跟我离婚。说不离婚的话他这个公务员要没的做了,那个怀孕的女人要去单位告他。

我跟老公谈了几次跟他说儿子都这么大了,今年又要高考跟外面的女人分手好了,我们重新来过,可他就是不听,来跟我说外面那个女人很有钱,说只要他离婚那女人就给他买一辆保时捷,听说那女人现在给他50万元在做股票。现在他跟那个女人住在一起,我手上有证据我想告他。

博主分析:

这是怎样的一对夫妻,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这个公务员丈夫人品差到极点,毫无家庭责任心,一切以自我为中心,搞大小三的肚子怕丢掉工作,要妻子用离婚来保全他;傍富婆吃软饭,对妻子毫不遮掩,不但毫无愧色,还得意洋洋。她能相信他的话,说明他的外表的确是比较风流倜傥的,她认为他有这个资本。

他有这样的年轻态,她是有功劳的。家务活从来不让他干,要他干他也不干,她拿他毫无办法,为了取悦他,让他能对她有个好脸色,她把家务活全包了;知道他爱面子,她天天给他擦皮鞋,弄衣服,务必让他每次出门都衣着光鲜,气质不凡。

他从来就不屑听她说话,所以她是他忠实的听众,他说什么她都附和,对他说的一切都表现出非常有兴趣,听不懂不要紧,意见相左也不要紧,要紧的是他还愿意和她说话,所以他毫无顾忌,什么话都敢跟她说,不怕暴露自己有多么自私,多么阴暗丑陋!

他贪财,爱享受,她一点也没觉得不好,她自己也非常贪财,而且很吝啬。花钱给老公塑个金身,她很愿意,老公有面子,就等于她有面子,至于自己的穿着,那就只要干净大方就可以了,一来是舍不得钱;二来可以彰显她的贤德,况且,老公要享受,就需要她伺候,他喜欢享受,自然就离不开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老公 告他 家务活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