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女间谍自述感情生活


来源:红秀

人参与 评论

导语:看过《国土安全》吗?这部狂揽艾美奖、金球奖的热门美剧,剧情其实并不夸张。曾经任职中央情报局的Lindsay Moran表示,作为一名间谍,生活就是像女主角一样混乱不堪的。 本期主人公Lin

导语:看过《国土安全》吗?这部狂揽艾美奖、金球奖的热门美剧,剧情其实并不夸张。曾经任职中央情报局的Lindsay Moran表示,作为一名间谍,生活就是像女主角一样混乱不堪的。

本期主人公Lindsay和她的邦德詹姆斯先生

在我为人妻为人母之前,曾经是一名间谍,这是我不太愿意回想的一段生活。虽然这曾经是我的人生理想。

和很多小姑娘不一样,我小时候并不幻想成为迪士尼的那些公主,我才不想要什么王子骑着白马来拯救我。我喜欢的是詹姆斯·邦德,我经常梦想能像他一样拯救世界。哈佛毕业,我做了一名英语教师。但是,我一直没放弃我最大的人生愿望——有朝一日,能进入美国中央情报局(以下简称中情局)工作,因为那实在是太酷了。

学生时代的Lindsay

1994年,我看到一则新闻,中情局识破了一名俄罗斯间谍的身份。这再次勾起了我的间谍瘾。我觉得我绝对有当间谍的天分和能力,然后就真的向中情局提交了简历。没想到,我竟然得到了回应——我的教育背景使我成了不二人选,中情局需要这样的一个人来执行任务——性格外向而且善于分析,遇事沉稳,处变不惊,值得信赖且始终如一。

但是从候选人到正式成员,整个筛选过程持续了一年。我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接受了数学和文字分析测试、测谎仪测试,以及非常复杂的心理测试。他们问我各种问题,诸如“我绝不会虐待动物,这是对还是错”。这一年内,我必须随时随地接受考验和挑刺。很多测试过程令人非常困惑和不愉快。比如,我必须回答我过去的所有男女关系问题,以及用药情况,问答全程都使用了测谎仪。

一年之后,我收到了第一封来自政府的匿名信,我的第一个任务是去接触一些人,看他们是不是愿意“出卖秘密”的人。我当时高兴坏了,我梦想中的“邦德”生活终于要正式开始了。执行任务之前,我被带到训练营进行集中培训。训练营里有很多像我一样的新手,大家都来自不同行业,其中大多数都是女性。不得不说,我始终觉得在中情局,女人比男人棒多了。虽然年纪不同,但是大家看上去都挺叛逆的,而且每个人都十分熟悉都市生活,是十足的时髦女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间谍 Lindsay 邦德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