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口述:男友异性缘太好我很无奈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男友异性缘太好 网友来信: 王老师您好,我今年27岁,谈了一年的男友比我小两岁在北京没房没车没钱,可我们当初相互吸引,他觉得我是他梦想中的独立有想法善解人意的女孩,他异性缘很好,前女友放不下他

男友异性缘太好

网友来信:

王老师您好,我今年27岁,谈了一年的男友比我小两岁在北京没房没车没钱,可我们当初相互吸引,他觉得我是他梦想中的独立有想法善解人意的女孩,他异性缘很好,前女友放不下他,也有一帮甘心为他赴汤蹈火的女性朋友。

他家境一般需要靠自己打拼,他认为朋友对他很重要,通过各种渠道包括网上认识朋友,被我发现之还说是想拓展圈子帮助自己,他很健谈跟男的女的都有聊不完的话题,这点我很反感。

我们互相看不惯的东西很多,他不喜欢我太强势又不喜欢太依赖,我办事雷厉风行他不喜欢,他优柔寡断思前想后,我们的感情他不想公开我就这样一直忍受这些被雪藏着,不被他家人朋友同学认识,不公开不结婚不分手他有自己的理论,我希望听听您的建议,谢谢。

王建一回答:

爱,是有吸引力法则的。吸引力法则的核心含义是这样的:同样频率的东西会共振,同样性质的东西会因为互相吸引,而走到一起。共振会产生同质性,同质性会产生吸引力,吸引力会把这两个共振体牵扯到一起。其实人,也如此。那么,爱的吸引力法则就是:若想相爱,就要共鸣、共享、共情、共患难。

你的来信表明,你俩简直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好像什么什么都“猴吃麻花儿——满拧”。这样的爱,很辛苦。一个在金星一个在火星,互相不能理解、包容、妥协,怎么办呢?我真的不看好你俩的爱情。按照爱的吸引力法则,你俩距离“共鸣、共享、共情、共患难”这个高层次的标准差得很远很远,哪怕有其中的一二也行。

但是,很遗憾,降低标准都不行。固然这是你的一面之词,可是,你感觉差成这样,他也好不到哪儿去。爱的双方,是互动的人际关系,不是一个人有好的或者坏的感觉就可以说了算的。所谓相亲相爱,那个“相”字很重要、很重要的。

异性缘好的人,男女都有。这个人很爽,但其另一半则相反。如果是俩人都异性缘好,就扯平了。所以,你要提高自己的异性缘,让他也着急。而你提高异性缘,除了天生相貌气质之外,可能还有性情、修养、德行等,女人做个人见人爱的女人,比对男人严防死守来得实惠。但是,这个实惠本身,却来之不易。

提高对异性的吸引力、对另一半的吸引力,是每一个人都想要的,关键是知道原理了,还要落实行动上。记住共振,闭眼想想共振的感觉;回忆回忆“共鸣、共享、共情、共患难”的事例在你俩之间有没有,是忽略了?还是压根儿就没有?我直言:前者有救,后者够呛。

专家简介:王建一,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心灵沙龙主理人、王建一心理舒压工作室首席咨询专家、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EAP签约咨询师、BTV《谁在说》、《生活广角》签约心理专家、全国妇联心系系列活动特邀心理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男友 心理专家 王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