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男人感到离不开的5种女人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客观地来说,不同的男人对女人的口味千差万别,诚如张爱玲说的:不管你有多优秀总会有一个人不喜欢你,不管你有多差劲总有一个人始终在爱着你。所以,说不上谁让谁离不开,只是谁更在乎谁,谁更珍惜谁罢了。

导语:客观地来说,不同的男人对女人的口味千差万别,诚如张爱玲说的:不管你有多优秀总会有一个人不喜欢你,不管你有多差劲总有一个人始终在爱着你。所以,说不上谁让谁离不开,只是谁更在乎谁,谁更珍惜谁罢了。

男人离不开的女人

丰丰调侃一句:这世上,或许只有吸毒的男人离不开卖毒品的女人,当然,男人一旦下定决心戒毒了,他拼死也要离开这女人你也是没办法的,也就是说最不安全和可靠的其实就是男女之间的爱了,易生易变是常态,不变才是罕见。倘若硬是要给个框框和条条,也只能以普世价值和审美来乱点几种类型:

一、美丽、自信、独立的女人

男人对女人的身材和外貌多是先入为主,容易留下好印象,也更容易抓住他的目光,这是天性和本能。一个女人只要从内到外充满自信,气质上就占据了优势,思想和经济独立自主的女人,不依赖不粘人,在这样竞争激烈的社会状况下,会让男人感觉减少许多压力和烦恼。

二、温柔、体贴、知性的女人

交往时间久了,除了外在的吸引,能让男人长期安定下来的必是女人好的个性和内在的东西,女人更要具备女人的特质,要象个女人,也就是男人口中常说的要有“女人味”,譬如柔情似水,知书达理,温柔体贴等等都能给男人的心灵以抚慰和净化。

三、善良、大方、聪明的女人

男人都唯愿身边有一个好女人相伴,对他今的人生及家族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品性很重要,待人善良,对事宽容,不过分计较市侩,对人大度体谅,知晓人情世故,聪明练达的女人可以省去许多人际关系的复杂和避免不必要的纠纷。

四、性感、风情、神秘的女人

生活上适度讲究情趣和情调,给单调的生活增添一些健康向上的乐趣和空间。享受两性生活,追求浪漫,又脚踏实地的女人会给男人的生活带来灵动和活力。同时这女人又懂得经营自己的小世界,即明白和谐的重要性,又知道保留自我的兴趣和爱好,不因为和男人在一起后完全丢弃自己的一切,成为男人的附属品。

五、爱他、懂他、崇拜他的女人

说千道万,不管什么样的男人,哪怕他再傻再马虎,他的内心也知道,一个女人再优秀再迷人,如果不爱他,即使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留下来陪她也无法长久。

真心对他的女人,哪怕暂时的离开,他也会清楚他最后的归宿在哪里。他还会回到她的身边。尤其男人更渴望有一个女人懂他,仰视他,尊重他。

最后不得不说一句:男人的真爱女人是急不来的,唯有缘分、时间和经历才可以告诉你答案!

专家简介:丰木色子,原名李艳,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情感博主,网络知名情感专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女人 男人 附属品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