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应对“外遇恐慌症”
2010年03月26日 16:15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婚姻的帷幕徐徐拉开是时,夫妻俩开始在家庭的“围城”演绎一幕幕故事。当女孩成为女人的那一刻,幸福真的在等你吗?牵手走过了婚姻的三年磨合期,共同度过了七年之痒,婚姻这艘小船顺利驶入平静港湾后,婚姻间的激情似乎燃尽,烛光晚餐早已成了尘封的历史,结婚纪念日要不是事先在日历上做了记号,说不定还真会想不起来。

其实,当婚姻沦为柴米油盐时,也就失去了花前月下的浪漫,只是生儿育女的平淡生活,浪漫也就成为空中楼阁,只有童话中才有。你突然吃惊地发现,原来生活就是这个样子。

很多女人,一旦结了婚,就更爱的毫不保留。家务、孩子,很快就能把自己从一个鲜活亮丽的少女变成一个很实在很勤劳很唠叨的家庭妇女。呵,生活就这么无情,只需几年工夫,足以让一个不食人家烟火的纯情女孩变成一个天天穿梭在菜场、孩子的学校的女人。累的直不起腰来自然会怨!于是,唠唠叨叨变成家常便饭。于是,在别人眼里,你也就变成了怨妇!

问她为什么,她愤愤地说:“我对他那么好,他为什么那么不长良心?他的袜子衬衫都是我亲手给买的,他的早餐晚餐都是我亲手给做的,他的衣服都是我亲手给他洗的,对于这个家,我付出了那么多,他却在外面有了婚外情。

大凡怨妇者,总是心中有爱的人,爱之深,怨之切,才会把这角色渲染得淋漓尽致。行走之间风呜咽,水泣泣,悲伤的情怀惊动了漫天尘埃;而心如死灰,了透红尘俗事的女人,因为没有了爱,因为不再相信有爱,心情相对会平静许多。不过,倒少了些生趣,象一盘忘了调味的菜。

婚外情是对女人最大的讽刺和伤害,是女人失去了唯一的精神支柱,是导致女人失去了生活和生命的信心,是导致女人走向灭亡的根源,奉献的越多,伤害就会越大,心里也就越不平衡。

婚姻不是把两个人搁在一间屋子里就能快乐幸福,而是给你一个家,一个身心依赖的温馨的、安宁的、快乐的港湾,不论是贫穷与富贵,都是温暖的。家又是男人的摇篮,无论多么伟大的男人,总是以家庭为始发站的,要想得到一个好男人,首先得做个好女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