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上网络勾丈夫 考验其忠诚度
2010年04月01日 15:32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老公上钩约小柔见面

“发现老公喜欢上另一个我,我也一度有些惶恐。”但她想到必须坚持到底,才能试出老公会不会因此出轨,于是就又坚持了下去。

在网上,她极力伪装,努力扮演各种角色讨好刘伟;在生活中,她发现老公像是沉浸在恋爱中,自己则非常痛苦,害怕老公真会背叛她。

林静所担心的终于来了。3月12日,刘伟突然对小柔说想见她。“我抱着侥幸心理,希望他是一时冲动,逗女网友玩。”林静说,她心中忐忑地接受了刘伟的邀请,同意13日和他在江北区北城天街星巴克见面。

13日那天,刘伟回家说单位要加班。虽然知道老公是要去见小柔,但林静还是不死心,请来闺蜜代琳陪同,非要自己亲眼见到才相信。“等的时候,我多希望老公真的加班不会出现。”可下午2点,刘伟如约出现。

见林静在,刘伟显得十分慌张,谎称自己路过这里,准备外带一杯咖啡就回家。林静斜着眼,冷冷地对刘伟说,“不用等了,我就是小柔。”

因为背叛她要去堕胎

回到家,林静不和刘伟说话。

“原来背叛这么容易。”林静说,他们结婚才两年就出问题,这样的婚姻不会长久。她害怕,怕孩子生下来有可能面对一个破碎的家庭。昨天一早,她独自去医院,希望把孩子打掉。

骑士医院妇产科主任邹敏说,当林静说出要打孩子的时候,抑制不住哭起来,问她为什么,她讲了自己和老公的事。担心孕妇只是一时冲动而犯下不可弥补的错误,院方决定通知家属来。

“这不是坑我吗?”面对记者的采访,刘伟很气愤,他觉得自己即使有错也不是主要责任,妻子是设个圈套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往里面跳。自己中招了,妻子还反过来责怪他,“玩人不是这样玩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