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上网络勾丈夫 考验其忠诚度
2010年04月01日 15:32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婆婆和林静的母亲知道后,也很生气。“太不懂事了,爱情是用来保护的,不是用来考验的。”母亲朱代芳说,婚姻应该想尽方法来呵护,怎么能成为考验的对象。代琳和林静家人的看法一样,从始至终都觉得,不应该这么对待两人的感情。

“为什么所有的人都说我错?”面对所有人的责备,林静搞不懂了,明明是老公背叛了自己,可身边的人都说她做错了。

我有话说

人类是脆弱的动物,经不起试探。作为枕边人的妻子,知道丈夫的喜好,肯定一试一个准。林静抱着对婚姻情感不诚信的态度,最终她相信的也是对方的不忠。

——周小燕 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婚姻情感专家

爱情是什么,爱情是玻璃做的,易碎、易坏。面对爱情林静不但不用尽全力去呵护它,还千方百计打碎它,那受伤的只能是自己。

——七嘴八舌 网友

林静没有错。丈夫这样就经不起考验,出轨是迟早的问题,以后肯定经不起诱惑。我劝她还是早点把孩子打了,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如果娃儿生下来,这辈子就算完了。

——以德唬人 网友

这男人太蠢了,对老婆太不了解。小柔的个性、说话风格,难免会露出破绽,他居然毫无察觉。小柔说出星座和工作时,换成我早就会警惕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