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夜不归 我的鼾声导致老婆出轨
2010年04月09日 19:43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打鼾影响“性”致(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打鼾影响夫妻之间的“性”致

调查中近一半的夫妻认为如果有人打鼾,一个月温存的次数会大大减少,其中最直接的原因是由于打鼾引发的过度疲劳。当忍无可忍的时候,两人只能分开房间睡觉,一人睡卧室,一人睡客房。虽然这种分房睡本质原因并非感情不和,但是什么事时间长了都会发生质变,因为打鼾也许也会让两个人不得不挥手拜拜,有一个结婚3年的夫妇,曾经有一个朋友离婚了,原因是妻子爱上了她的上司,当问起原因的时候,他的妻子竟然说是他的鼾声让她晚上无法入睡。不管这女人说的是不是借口,但是打鼾确实会影响到两个人的睡眠质量。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