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女人千万别成婚姻的附属品!
2010年04月12日 17:13 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结婚又不是卖身契,为什么只要是男人出轨,被谩骂的都是第三者?难得婚内的女人就没有丁点的责任吗?

聪明女人千万别成婚姻的附属品!(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在所有的妻子眼里,结婚就是一纸卖身契,男人终身就被刻上了私章。如果男人出轨,第三者就是罪魁祸首。妻子一定是最理直气壮的一个,我想问,妻子,你为什么会理直气壮,你又有什么理由理直气壮?

结婚是什么,是两个互相欢喜的人决定以后互相搭伴过日子。结婚是个静止的事件,而日子却是时时刻刻不断前行着,如何让静止的石子去跟随激流的小溪,是婚姻双方心心相印共同努力的意见事情。但现实很残忍,很多努力是无终的,这个世界上没有相同的两片树叶,何况人?何况人的思想?

婚外恋的产生,请问多少妻子该承担责任?没有人愿意这样想?为什么?因为女人的不独立,物质上依赖男人,精神情感上更是依赖,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人应该所属任何人,男和女都一样。因为女人的不独立,所以在面临失去婚姻这个保温箱的事件面前,往往充当了可悲的角色,自己不知道可悲,反而理直气壮,要求男人怎么怎么样?心出去了,还能再回吗?你要的是心还是一个男人,一个能给你婚姻让你觉得有安全感的男人?为什么女人出轨,男人就直接离婚呢?因为男人独立,少数委屈求全的男人愿意继续婚姻,那么他一定依附于这个女人,不是精神依附就是物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