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奶想扶正 冒充原配办离婚
2010年04月20日 11:40 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二奶冒充原配办离婚(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东莞“二奶”假冒原配去办离婚,案发后丈夫为此坐牢一年九个月2009年底的一天,东莞某镇居民李桥感到有点纳闷,自己已经连续好几个月没被通知去做计生检查了。于是,她主动到镇上的妇联要求做妇检,但妇联工作人员却告诉她,因为她已经离婚了,就不需要做妇检了。李桥一听,大吃一惊:“我离婚了!?怎么连自己都不知道。”

李桥心急火燎地跑到民政局一问,才得知“自己”早在2009年5月27日已到婚姻登记处办理了离婚手续。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李桥猜想,丈夫和“二奶”早就巴望着把自己“踢走”,难道是他们搞的鬼?

情人比老婆还要老

李桥是1991年和刘某结婚的,婚后两个人也过了几年幸福的日子,还有了两个孩子。可近年来,李桥发现丈夫越来越不对劲,常背着自己接电话,还常借口应酬不回家吃饭,有时候甚至彻夜不归。这些不正常的表现都指向一个猜想———丈夫在外面有了人!

虽然李桥数次追问丈夫,可丈夫就是死口不承认。后来,李桥意外地从丈夫的一个朋友口中听到丈夫真的和其他女人同居了。李桥的娘家人也听到了一些风言风语,说刘某和另外一个女人连孩子都生下来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薛江华、飙尘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