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女人更易在婚姻中撒谎
2010年05月06日 14:47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漂亮女人易在婚姻中撒谎(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女人长得漂亮能怪自己吗?当然不能,因为这是女人天生的优势。但把这个问题放在现在,就不那么准确了。因为漂亮或许是人造的,人造的只要是奇迹也该让人叹服的,不是?

但追求外表的美,往往和追求内在美并不一致。因为想人为制造美丽,往往更想这与美丽相伴的荣华与虚伪,因而人造美往往不被人认同。我想,人造美也还算是一种道行,至少有勇气去动刀,以让大家的观感好一些。至于,内心美不美,你不整不也一样吗?因而,至少为这个世界消减了不美,增加了美。从这个层面上讲,整比不整要好。

本人想说的是,漂亮女人在婚姻中的状态。据本人观察,也总结大家伙儿的生活经验,提出一个观点:也就是漂亮女人更易在婚姻中撒谎!此语一出,或可有许多人要说作者意在哗众取宠,不惜胡言乱语赚取点击率!但事实上如何?让我说出理由,大家再骂人不迟。

更多文章:

·女人都很傻 分不清上床和上当(图)

·男人为啥容易被“丑女”搞定

·宋祖英亲妹妹宋佳玲靓照曝光(组图)

·宁做二奶也不嫁80后穷男人

·80后女生关于换妻游戏的彪悍理论

·礼貌性上床男人女人到底该怎么做

·女人“骚”的十种经典表现

·皇帝后妃也出轨 让皇帝戴绿帽子的男人

·坏女人的四个显著特征和七大恶行(图)

·女人红杏出墙后六个明显变化

·女人打死都不跟男人说的7件事

·女美女们为什么都喜欢找胖老公呢

·女被男人看一眼碰一下就自杀:清代女子贞洁观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易孑草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