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龙航空与汉舍联手推出全新精致中国风味料理餐膳
2010年05月06日 18:05 魔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上海世博会的开幕,恰逢港龙航空25周年庆典,为进一步提升机舱服务,港龙航空特别联合“汉舍中国菜馆”推出全新的精致中国风味料理美食。

老醋海蜇头

港龙航空今年和汉舍中国菜馆的合作,着意彰显温情弥漫又精心烹制的中国家庭风味。精心挑选的原材料,完全不加入任何味精,采用最恰当的调味方法和火候来烘托出食物本身最美的味道。配合港龙航空为头等舱旅客准备的温润滋补时令老火汤,如淮山杞子鲍鱼猪展汤、无花果海螺头炖鸡汤等,精美可口的中式小菜和香甜软糯的白米饭,再配以清甜的时令中式糖水如杨枝甘露及杏汁雪耳墩木瓜等。一切既能让日里万机的商务旅客在机舱里体验到中国人用膳时有汤、有菜、有饭的传统,品尝到家的味道,同时也能满足世界各地的旅客对于中国菜的美好想象。

全新的空中餐膳菜单已于5月1日起在上海出发往香港的航班上推出。

汉舍行政厨师长张勇先生说:“很高兴能把最道地中国料理的概念带到空中,此次全新餐食包括多款不同的著名菜式,不仅集中了自大江南北的美食精华,博采众长,更以独特的调料和新鲜食材,赋予家庭精心制作的温馨气息,希望能让港龙的航班成为家以外最温暖的空中厨房。”

宫保鲜果带子

港龙航空中国区总经理施维新说:“今年的上海举世瞩目,而今年对于港龙来说更是意义非凡,25年来我们的服务宗旨就是以客为先,致力为乘客提供优质的服务。这次全新的机舱餐膳是我们致力为乘客提供舒适惬意的飞行体验的具体表现,同时,也是我们力求不断创新和进步的生动见证。”

为了庆祝25岁生日,同时也为了回馈广大乘客对港龙航空在中国內地发展25年来的支持,港龙航空将于今年推出一系列的庆祝活动。除了最近刚刚推出的“猜价格,赢大奖”线上游戏以及「25周年超值礼遇——月飞月优惠」活动以外,更多惊喜将纷至沓来,让乘客们享受更多的实惠。

此外,港龙航空今年将同时与花园饭店的欧陆法国餐厅共同合作,为空中乘客打造精致美食,提供更多选择。

了解更多详情:www.dragonair.com.c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