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小夫妻的婚后搞笑语录
2010年05月12日 19:10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关于打电话

老婆:你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

老公:倒打一耙!今天不是说好你给我打电话的嘛。结果我等了一天,还是我打给你的。

老婆:我是说过,可我又改主意了。张爱龄说:女人有改主意的特权。

老公:那你改主意没和我说

老婆:我说了,我心里说的,谁让你和我心灵不相通的。

关于异姓朋友

老婆:我可以有男朋友,你不能干涉我。

老公:行,我也交个女朋友。

老婆:不行!

老公:凭什么你行我不行呀。

老婆:我交男朋友,你做不到的人家能做到,我就不会老挑你毛病了,有利于家庭幸福。你交女朋友,我心眼儿小,吃醋和你吵架,不利于家庭安定。

老公:那我也心眼儿小。

老婆:一个男人,和女人一样心眼儿小,亏你好意思说!关于心情老婆:我一干活心情就不好了,会降低咱们的婚姻质量。

老公:那我干活心情也不好。

老婆:你的心理承受能力应该比我强,因为你个子比我大,心脏也应该比我大!

老公:这回我是真生气了!

老婆:我已经道过歉了呀,老公别生气了嘛!

老公:我不要你道歉,我只想听你说句你爱我,可你就是不说!

老婆:我爱老公就和太阳从东方升起,人类要呼吸空气一样的自然,你见过谁每天看见太阳就喊,哇,太阳升起来了耶!谁每天呼吸的时候喊,哇,我呼吸到空气了耶!

所以啊,我爱老公也不需要天天对着你喊,哇,我好好爱你耶

再说你是男的,还比我大8个月呢,你得让着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