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王菲的那段三角恋
2010年05月12日 19:06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柏芝王菲的那段三角恋(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谢霆锋出生于1980年8月29日,比张柏芝小4个月零5天。

谢霆锋和张柏芝,有很多的相似之处又有很多的不同之处,两人的父母都离异,略有不同的是,谢霆锋的父母离异时,他已经15岁,基本成人了。张柏芝的父母离异时,她还小,因此,父母离异这件事,对她的影响不是太大。两人中学时代都是在外国度过的,她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而谢霆锋在加拿大的温哥华。这两个都属于英联邦国家,受英国文化影响深厚。而且,他们所上的都是以英文教育为主的私立学校,过的也都是寄宿生活。

两人的出道时间也极其相近而又相似,谢霆锋出道于1997年,而张柏芝出道于1998年,相隔一年半。谢霆锋是还没有出道就红透半边天,张柏芝则是没有经过任何磨难,不留神就已经红了。少年得志,使得他们承受过几乎相同的压力,舆论给过他们类似的嘘声,但在这一切压力之下,他们的艺术之路,却是越走越顺,名声一天胜过一天。

当然,他们之间,也存在很多的不同,最大的不同便是家庭背景。

谢霆锋出生于演艺名人家庭,父母都是演艺界的红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