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从对外貌态度开始
2010年05月13日 16:58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同学聚会时,聊到与另一半的沟通方式,某些现况令我十分讶异。

婚姻从对外貌态度开始(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V同学个子不高,肩膀很宽,身材丰满,经年留着一头烫得蓬松的卷发。我问她:“你要不要剪个头发?现在是夏天,剪短一点可能会轻松一点。”

V同学说:“我也想啊,但我先生不肯让我剪头发,他还曾警告过,如果没经他同意就把头发剪短了,那可是会跟我离婚。他这样霸道,我哪里敢动我的头发啊。”

其实这是夸张的讲法,但我能理解其中的心情。因为她先生喜欢女生留长发,所以自然希望老婆一直保持着固定的形象,只是在沟通上,稍微有点态度强硬。

V同学虽觉得不合理,但为了和谐,长时间隐藏自己的喜好,只有在同学面前可以发发牢骚。

A同学则是保持着学生时代的清汤挂面,她十几年来仅参加过一次同学会,这次参加还是因为我们不断怂恿才破例出席。她是一位好太太,也是个非常尽职的好妈妈,生活完全以家庭为中心轴,超出这个圆周以外的事物,她一概不接触也不逾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