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轨”必经5个心理过程(图)
2010年08月02日 10:52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五种情况:找情人

第五种情况:找情人

找情人是最具风险也最彻底的的背叛,是精神和身体的双重背叛。情人好找手难分。当今的女人,有几个心甘情愿做一世情人?既奉献,必索取。考察女人做情人的现状,可把情人的归宿概括为二:情人仇人化和情人老婆化。

当男人难以满足情人的物欲时,男人就想做个了结。情人岂肯,要么威逼男人兑现承诺,要么找男人的老婆摊牌,更狠的,闹到男人的单位,自然成为仇人。有仇就要报仇,激发起歹意,要么男人杀掉情人(近年不少见),要么情人跟男人同归于尽。

没有闹翻脸,勉强做了老婆,但两人的感情基本上就划上句号了。情人的魅力,恐怕就在于是情人。情人老婆化,是情人的终结,也是男人刺激感的终结,接下来的情景就可想而知了。俗话说,找情人太累,不是没有道理。

适用对象:领导干部或公司老板。

刺激度:中

风险度:高

更多文章:

·女人无法抗拒的六种男人

·揭秘:大四女生最易失身四类男人

·黄光裕:背后的女人全曝光(组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