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搞暧昧or想前任 8件男人想背着你做的事


来源:海报时尚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有些事情,男人总不想让女友知道,并且,你越是一味的想控制他,他反而越是想逃脱。有些,你甚至会发现,明明是躺在一张床上,闭上眼睛,想到的却是两个世界,或许,不是你越来越不了解他,只是,他的全部并不

4、找个红颜知己

恋爱的时候,你发现你们之间无话不说;可是结婚之,你会发现,你们之间的共同话题少了,你说你的,他玩他的,没有交集。

男人觉得家里的女人太唠叨,说来说去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内心在想什么。所以男人需要找一个红颜知己,这个人可以听自己倾诉,不管好事坏事都能统统往外说,成为自己的心灵垃圾桶。她会静静倾听,必要的时候会给一些中肯的意见,不像家里的女人,没完没了。

5、想别的女人

跟女人上街的时候他会偷偷看别的女人,看电视的时候,他会紧盯着电视上的性感女郎……他会装作东张西望,总装做没有对焦点的样子。你以为他是无所事事,其实他是在看别的女人。

6、出去鬼混

你规定了男人晚上几点之前要回家,出去玩的话要给自己电话汇报……在你的严厉管教之下,他不敢有什么非分的做法,但是他的心里却很想跟自己的狐朋狗友出去鬼混。

男人总喜欢一大群出去花天酒地,猜拳啊喝酒啊泡妞啊什么都干。因为平时收到了你的严格管教,所以他的心灵很压抑,他也希望出去释放。出去鬼混,逃脱你的管辖范围,又可以看美女,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

7、抽烟

抽烟有害健康,这是人人都知道的道理,可是就有那么些男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名字抽烟有害健康可还是沉迷于吞云吐雾的逍遥状态。

很多女人不喜欢自己的男朋友或者老公抽烟,于是会死去活来地要求男人们戒烟。顺从点的男人会说“好好好,不抽了”,其实背地里依然是吞云吐雾不止。难怪他跟他的兄弟在一起的时候都拒绝女人在场,因为只有跟兄弟在一起的时候,才能痛快地抽一回。你不是男人,不知道抽烟对男人来说意味着什么,抽烟的时候,所有的烦恼都会付诸于吐出来的烟雾中,烟消云散。

8、单独跟异性朋友去约会

如果跟异性朋友去约会,如果女朋友在旁边,那个感觉是很怪异的,会有点暧昧。所以,跟女性朋友约会时,男人都会编一个借口。即便是普通朋友,他也不会在跟他的“普通朋友”约会时把女人带上。天知道他们两个独处的时候都干些什么。

其实作为女人你都能猜到他们会干什么,可是你也不好当面拆穿。男人就这样,自有张良计来应付你。所以,给他一点空间,也许你会收获到更多,何必让他做什么都偷偷摸摸的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男人 or 着你做的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