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爱情就先把面具摘下
2010年08月05日 21:39 爱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想要爱情就先把面具摘下

我厌恶忸怩的爱情,鄙视虚假的投入。如果你想和我在一起,就要亦步亦趋得融于我,不要高于或低于对我。在骄傲和自卑之间徘徊的男人会让我很难受。如果你渴望在我这里得到一份有回应的爱,那么就做你自己,不要把爱和自尊给了我后又去怜悯你自己,不要把爱情给我了却等待我回报你同样的爱情。

我相信爱情,但是我却一直是个守株的兔子,不主动不温暖,沉默,是我对爱情之初最含蓄的表达。爆发,只是时间的问题。

小灰曾跟我说:网络上都是扯淡的,关掉电脑一切都没了。这句话算是刻在我的脑海里了。尽管我曾努力想证明小灰的话是错误的,但是最终还是小灰用实际行为给我上了深刻的一课,我是该感谢小灰的,如果不是他,我或许会被网住。所以,我一直没有网恋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