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爱情就先把面具摘下
2010年08月05日 21:39 爱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想要爱情就先把面具摘下

我很不屑于老飘对待爱情的卑微,当一个人把自己放得位置太卑微了,那么这其实是一种虚伪,因为没有一个人的本性是这样的,为了一个人而失去自我的爱情,那不是爱情,是一种强烈的占有欲和征服心。只是换了一种示弱的方式展示出来而已。这能证明老飘动情了,而且相当想得到,只是,这样是留不住爱情的。

网络感情也是不容亵渎的,但是前提是真实,真诚。为何网络里的爱情,看着似乎非常的真实,炽烈还是要以分手告终?其实很简单,那是因为从开始就带着面具,等炽烈达到一定程度必然要前进一步,那时,无法面对的不是这份情,而是虚假承载不了的真情重量,所以结局才会是注定的。

我不反对网恋,这个年代网恋和现实相亲没什么区别。这都是爱情最初的形式。爱情和信仰一样是神圣的,无论你信不信。所以,如果想要爱情,那么先把面具摘下,否则伤己害人。老飘,看了这段要淡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