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女同性恋者达数万人 将女人分为4种人
2009年12月16日 14:31 千龙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她们称普通性取向的人为“直人”

白天的生活,她们更像是在演戏,只是一个自欺欺人的把戏,因为在她们内心,有另一个自己以不同的形式生存着、感受着、痛苦并爱着。

11月26日,感恩节。深夜,长春市桂林路附近某酒吧内,灯光昏暗,音乐轰鸣,经典的情侣拥吻电影海报贴在红墙上,数百条彩带从屋顶垂下,这里正举行一场盛大的派对。200多名年轻人聚在酒吧内,抽烟、喝酒、跳舞,角落里,有情侣窃窃私语。直至凌晨,人群三三两两散去。这200多名年轻人都是女生。她们叫自己拉拉,这个词来自于一个英语词语“lesbien”,翻译过来就是女同性恋的意思。

社会学家李银河说,在全世界,相对于高调公布性取向的男同性恋,拉拉们更加低调、隐秘。一个所谓的“圈外”人,想要进入这个圈子是非常不容易的。在一个朋友帮助下,我终于取得这家酒吧老板孟良的电话,和她的接触非常关键。孟良也是拉拉,而且,她和老婆小郁是数十个拉拉群的群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