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变频“温暖中国”:“牛”转淡季行情
2009年12月16日 14:04 东北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自11月23日美的变频空调启动"品质见证 温暖中国"--"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月"活动以来,在市场上掀起了新一轮变频空调的销售热潮,销售业绩大增,创造了空调史上淡季最牛的"大热门":两周销量超过20万台,退换货不到50台,退货率不到千分之一。日前 ,美的空调高调宣布,为了进一步增强消费者对变频空调的消费信心,"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活动"将从1个月延长到3个月,即"凡在2009年11月23日至2010年2月23日期间,购买美的变频空调的用户,只要对制热效果不满意,在购买后1个月内可无条件退换"。据了解,活动时间延长后,将一举覆盖圣诞、元旦、春节三个消费高峰,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寒冬制热需求。

据了解,11月中旬,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骤降。一直关注气候变化的美的空调,专门预定了"突发气候解决方案",即从消费者利益出发,针对大范围出现的降温情况,制定了如何在寒潮期间服务好消费者、如何保障空调制热品质的行动方案。因此,当全国各地刚一出现骤然降温天气,美的变频空调就在第一时间启动了"品质见证 温暖中国"--"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月"大行动,用实际的品质保障和贴心服务,传递温暖,传递真情,传递爱心。

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各大卖场的美的专柜前挤满了前来购机的消费者,场面火爆,美的空调再一次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从各苏宁、国美等卖场的销量上来看,美的变频空调是卖场中增幅最大的赢家。据了解,美的变频空调"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月"活动开展两周内,已销售超过20万台变频空调,其中退换货不到50台,退货率不到千分之一。在华东长江沿线,有的区域销售同比增长30倍,全国销量平均翻了三番。

是什么原因促使美的变频空调此番如此热门?业内人士分析,大致有三点:

一是品质保证。3月的"美的品质 全民见证"活动在全国范围已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建立起良好的服务体系与口碑效应,牢牢占据变频市场王者地位;而美的独家掌握的变频空调四大核心制热法宝--高效双转子压缩机、可控电辅助加热、高金镀换热系统和高频制热设计,实现了变频空调更快速、更强劲的制热优势,首先在品质上得到了保障。

二是服务无忧。美的在开展"品质见证 温暖中国"--"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月"活动期间,向全国开通的24小时售后服务电话4008899315,可同时接通1000线,以确保消费者能及时与厂家取得联系。美的变频空调专业培训、严格考核的万名变频空调专业服务工程师也迎着寒潮随时候命,一方面主动对寒潮地区购买过变频空调的客户进行制热效果回访;另一方面,对变频空调用户的维修服务做到随叫随到,不因寒潮天气推诿,坚持第一时间把温暖送到消费者心中。

三是"三军"聚惠,力度空前。11月28-29日两天,美的在全国市场发动代号为"三军聚惠,王者归来"的冬季市场攻势,优惠力度史无前例。与以往市场攻势不同,此次美的旗下三箭齐发:空调、冰箱、洗衣机全线产品首次联合发动促销大战,参与品牌也涉及美的旗下美的、荣事达、小天鹅三大白电品牌。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