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未成年“同性恋”一族
2010年03月17日 16:20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学生群体 走近未成年“同性恋”一族

在早年,中学生中的“早恋”现象就已被不少师长视如“洪水猛兽”,现在,这些小“拖友”们还不仅限于异性间。如果说连“早恋”都为你所担忧,那么当你看到一个穿着校服的少女和她的女同学在暗处激吻,是否会感到更崩溃?

她们因高三而相爱,因高考而分开

高三一年,小筑都和女同学欣欣同桌, “压力这么大,特别希望有个‘爱人’陪伴在身边互相扶持。”小筑说,她觉得这是第一次擦出“爱火花”了,就这样“拍拖”了一年。她俩轮流扮演P(女同性恋者中的女方)和T(女同性恋者中的男方)的角色。每天24小时,她俩都要贴在一起,偶然逃课出去幽会、拥吻,也算是减减压。学得累时,欣欣会送上些牛奶,给累得一头烟的小筑一点惊喜,小筑觉得,这是男生永远给不了的体贴。小筑和欣欣晚上轮流到对方家里同床相拥而眠,而双方家长都并不察觉两人关系有异。

但高考放榜,一向成绩都比贪玩的小筑更胜一筹的欣欣,现在却低了一个档次,两人不能在约定的同一所大学上学了。小筑感到非常内疚,她觉得,一定是高三她带欣欣玩得太疯,才影响了她的成绩,不知该怎样面对爱面子的她才好。想不到,只是一晃的时间,欣欣就和一个男生恋爱了,还说这才是真正的爱。

小筑心里很痛。但她告诉记者,上大学后彼此也可能会天南地北,的确不可能再在一起的。同时,她又觉得,同性恋受到外界太大压力,特别是打扮比较男性化的女生,很容易被人背后讥笑是同性恋。有也是同性恋的男同学,和“另一半”吵架分手了,另一半竟将其亲密照发给其父母,男生的父母知情后几乎疯掉。 “别人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永远无法理解,所以他们的话,我们没有听的必要”,小筑说,“所以,我永远也不会让父母知道,我喜欢女生。”

小筑还透露,中学生同性恋者们,喜欢围成一个团结的小圈,闲暇时上同性恋酒吧寻找“同道中人”。也流行“同性相亲”,一起将一个单身女生/男生介绍给另一个同性,看浪漫故事的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