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未成年“同性恋”一族
2010年03月17日 16:20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过来人语

同性恋长成了异性恋,轻松回眸——

那段只有“她”可依靠的迷惘岁月

现年24岁的娜娜,有一个感情甚笃的男友,但在高三的关键之年,还曾因“同性恋”而离家出走。

娜娜爸爸是军官,暴躁严厉,对娜娜管教甚严,不许娜娜随意外出,有时候娜娜带同学回家,爸爸那板着的脸都能把同学吓跑,还要求成绩中下的娜娜考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但爸爸管得越严,娜娜就愈加叛逆,喜欢浓妆艳抹,四处结识社会上的朋友。

高三,娜娜被安排与留板寸头的女班长小陈同桌,她立刻被小陈男子一样有主见与个性的性格吸引,两人过往甚密。突然有一天,娜娜离家出走了,班主任找到小陈,小陈才原原本本讲了出来:娜娜向她表白,还希望与她发生性关系,她无法接受,想和娜娜绝交。娜娜一气之下走了。

四天以后,娜娜终于回家了。父母知道了实情,像变了副样子,不再要求娜娜下次模拟考考多少分,但娜娜和小陈从此也形同陌路。

上大学后,娜娜谈过几次恋爱,但都是和男生在一起。回想过去,她对记者说:“其实当年,我很傻。不过是那时高考压力大,家里又不理解,心里闷得慌,好像只有小陈一个人明白我,我就‘爱’上她了。原来我还是喜欢男人的,长大后,就明白了。”

“我曾认定自己是同性恋”

美国有一项调查,70%的女性都具有同性恋的倾向。郝乐从不怀疑这个观点,如果不是社会的舆论所致,她自言很可能成为了一名同性恋者。

“我很喜欢跟她玩,看到她跟其他女生好会吃醋,很想争回来。” 郝乐已忘记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身边的女性朋友,只记得大概从小学开始就对女生有好感,她和她“女朋友”的追逐,像极了一场男女之间才会上演的游戏。

“一二年级的时候很喜欢班里的班花,有一天班主任在班会上要求唱歌献给最喜欢的人,我唱了一首古巨基的情歌给她听,后来还送了一个吻,大家都脸红了。”

见她和别的女生好会吃醋

第二个“女朋友”是参加田径队认识的女生图兰,她学习棒体育也很厉害,最吸引人的莫过于那招牌的梨窝浅笑,迷倒了郝乐。“无论是训练还是平常学习,我们都形影不离。”像很多男生向女生表达喜欢一样,年纪小小的她经常都会攒钱给她送礼物,博她“红颜一笑”。而这个时候,无奈出现了“程咬金”——另外一名女生经常都在她们之间挑拨离间,还起了一个“小man”的外号给郝乐,讽刺她流露的男性特征。久而久之,郝乐和图图渐行渐远,慢慢地分开了。

分开之后的倍感煎熬,还有“小man”的刺激,让郝乐思考着一个问题,我到底怎么啦,为什么经常想讨女生喜欢,为什么男孩子都不喜欢我呢?郝乐喜欢穿运动服、喜欢田径、经常跟一大帮男生在操场上追逐游戏,可是对橡皮筋、十字绣等女生喜欢的游戏却一点也不感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