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和gay们谈谈情,说说爱!
2010年04月01日 17:30 elle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感悟:和gay们谈谈情,说说爱!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一个生活幸福的女人,也应该有一众gay友。无论如何,和gay们谈情说爱都算作是一种内外兼修的恋爱好课程呢。

西恩潘以《米克尔》荣封奥斯卡影帝的那个晚上,也许很多女人都开始向往,找一个GAY做好朋友。

其实,在没有男朋友的日子,我大部分时间都跟gay蜜们厮混一起。生活里没有男朋友,女人最大的损失大抵是魅力指数有所下跌,但如果没有Gay蜜们的存在,从外表到心智女人都不大可能有上扬的空间。

感悟:和gay们谈谈情,说说爱!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失恋那段时间,我也曾一度披头散发不修边幅。我最亲密的Gay蜜入室探望我,一顿臭骂后,我像吃了万年人参一样,重新振作起来。原因很简单:当我被一个对女人不感兴趣的男人批评说外表邋遢内心软弱时,我顿时觉得生不如死,这辈子估计没有男人会爱我了。是的,Gay们并不会因为喜欢男人而失去了对女人的审美,反而由于他们并不对女性有什么好奇,所以才能更客观更刁钻地评价女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