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男潮女 男闺蜜当道
2010年06月22日 15:30 齐鲁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她可能需要父亲、丈夫、儿子、男友、情人、男同学、男同事、男知己,现在还需要——男闺蜜。

物质满足了,要追求精神满足;物质未能满足,更要追求精神满足,以便可以阿Q地说:至少我是一个精神生活幸福的人。

所以半夜里翻报纸读到“‘男闺蜜’才是交友新时尚”的时候,我立马发信息给D——“你,做我的男闺蜜吧!”

嘀嘀两响,D复道:请问该岗位的职责?

我答:从异性的角度帮我分析问题、提出建议,我失意时充当情感垃圾桶,必要时充当陪购员、搬运工、司机等。

D爽快地说:我看我合适。

我趁胜追击:改天发聘书给你。

D说:最好有个仪式,另外可否商洽聘金?

我说:不要官僚,不必形式,这岗位可是多人竞争的,你要珍惜啊!

D诺诺答道:说的是说的是,定当珍惜岗位,有所作为。

看到了吧,相对物质需求品类之繁盛,精神需求也毫不示弱:亲情、友情、爱情、知己情、第四类感情、边缘情……就一个女人来讲,她可能需要父亲、丈夫、儿子、男友、情人、男同学、男同事、男知己,现在还需要——男闺蜜。不是缺一不可,但是,不缺才完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童卉欣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