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婚姻8年没有情感危机 正常吗


来源:薄荷女人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我看着身边的女友,单身的也好,结婚的也好,多多少少都有自己的情感问题,单恋啊、苦恋啦、劈腿啦、艳遇啊、出轨啊什么的,虽然身处其中的人感觉纠结痛苦,但有时不免也让我羡慕。我的感情生活波澜不兴,这正

导语:我看着身边的女友,单身的也好,结婚的也好,多多少少都有自己的情感问题,单恋啊、苦恋啦、劈腿啦、艳遇啊、出轨啊什么的,虽然身处其中的人感觉纠结痛苦,但有时不免也让我羡慕。我的感情生活波澜不兴,这正常吗?

少妇口述:结婚8年老公没出轨正常吗

网友倾诉:

与老公结婚8年,没有任何感情问题,我正常吗?

我今年35岁,跟老公是大学同学,恋爱4年,结婚8年,孩子5岁。结婚那么久,跟老公之间爱情早已变亲情,日子平淡温馨,我们都是踏踏实实的人。

我看着身边的女友,单身的也好,结婚的也好,多多少少都有自己的情感问题,单恋啊、苦恋啦、劈腿啦、艳遇啊、出轨啊什么的,虽然身处其中的人感觉纠结痛苦,但有时不免也让我羡慕。同时也很疑惑,这么多年,自己的感情生活波澜不兴,这正常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女人 男人 调情 丈夫 妻子 心情口述 隐私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