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口述:女儿的男友打电话骚扰我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人参与 评论

导语:短信总是接连二三,短信说我很美,很性感,说他非常欣赏和喜欢像我这样的熟女。我心乱如麻,心里忐忑不安又充满好奇,那种既怕又想的心情搅乱了我的生活,以至于丈夫都略有察觉。 女儿男友打电话跟我调

导语:短信总是接连二三,短信说我很美,很性感,说他非常欣赏和喜欢像我这样的熟女。我心乱如麻,心里忐忑不安又充满好奇,那种既怕又想的心情搅乱了我的生活,以至于丈夫都略有察觉。

女儿男友打电话跟我调情

短信总是接连二三,短信说我很美,很性感,说他非常欣赏和喜欢像我这样的熟女。我心乱如麻,心里忐忑不安又充满好奇,那种既怕又想的心情搅乱了我的生活,以至于丈夫都略有察觉。

女儿真的不听话,什么样的男孩不好找偏偏看上他?虽然他个子有这么高,样子算得上帅气,可像这样的男孩上街一抓一大把,一个从小在单亲家庭里长大,干着推销化妆品的工作,频繁与中年妇女打交道,还是农村户口,没有上过大学的男孩子能有多大出息?我和丈夫都劝女儿,可女儿好像是着了魔一样。丈夫说,要不是女儿都22岁了,真想给她几个大嘴巴子!

男孩知道我和丈夫的态度,尽管和女儿交往都快一年时间了,但还不敢上家来,丈夫说,只要男孩敢来他就敢把他给打出去。女儿说我们不可理喻,说都什么年代了,还有干涉婚姻自由的父母!丈夫说,我们不是在干涉婚姻自由,我们是在为你的将来考虑,为你负责啊!一个大男人,什么不好干,推销化妆品能有多大出息?没有上过大学,那点文化怎么在社会上立足?我们不是瞧不起农民,你爷爷、奶奶也是农民,关键是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人格发展不健全,这一切都将成为不可预见的不幸婚姻的伏笔。

女儿说,推销化妆品收入也不错。我们说不是这个职业不好,男人整天和女人打交道,讨好着女人,甜言蜜语,嘻笑怒骂,迟早会出现问题;女儿说,不一定非要上大学才有出息。我们说,书读多读少一定有区别,特别是一个农村孩子,念大学是与主流社会接触的重要渠道。女儿说,没妈的孩子才更珍惜家庭的温暖,懂得家庭的可贵。我们说,一个人在成长过程中,和谐、温暖的家庭生活环境对一个人产生的作用是书籍和学校无法替代的……  我们谁也说服不了谁。我还专门托人给女儿介绍其他男孩认识,其中一个小伙子堪称完美,硕士毕业生,就职政府重要部门,工作不到2年就拥有了自己的房子,并且,小伙子模样、个头毫不逊色女儿现男友。可女儿死活不答应,还威胁我们说,再这么威逼,闹出人命悔就来不及了。女儿说,她就是喜欢,和男友有话说。  看来,我们不能再这么来硬的了,丈夫说得采取缓兵之计。  女儿男友要上家了看望我和丈夫。女儿拎了大包小包,说这是男友买给我们的,说如果同意男友上家来,女儿就叫还在楼下的男友上来。呵,这不是逼宫吗?丈夫的眼神告诉我,不能答应女儿。唉,真拿女儿没办法,外面天这么冷,不要把孩子冻着了。  男孩进屋了,丈夫不想见就把自己关进书房。女儿还是很高兴。男孩看着我有些惶恐地叫我阿姨。我这次第一次认真端详眼前这个孩子。难怪女儿会这么喜欢,男孩子皮肤白白的,头发乌黑油亮,个子精干,真是越看越讨人喜欢。  男孩眼里也有活,帮我忙这个忙那个,很快就和我熟悉了。男孩对我说,阿姨,看着您就让我想起了妈妈,我从小失去母亲,没妈的孩子像根草啊!

男孩说,阿姨,您真年轻,要不是您有这么大的女儿,我真猜不准您的年龄。您心眼一定很好,一定非常善良,都说女人最好的化妆品就是有爱心。  哎呀,怎么都说到我心头去了。男孩后来还说,下次他要给我捎一些化妆品来,说我这个年龄是女人一生中最美的时候,女人一定要学会善待自己。

那天晚上,女儿很晚才回来。说来也怪,我竟没有追问女儿到哪儿去了?因为,我一直担心女儿把持不住自己,一个能够说服女人购买化妆品的男人,嘴巴有多厉害就可想而知,骗女人那不是一套一套的。尽管女儿说她知道什么是适可而止,知道如何把握,但真的发生了什么,我这个当母亲的还能咋样?可今天是怎么了,我心头竟有点乱。

女儿问我对她男友感觉是不是有了改变?我嘴上说改什么变,心头不得不承认,女儿的男友不是以前想象的那样一无长物啊!

几天之后的一个晚上,丈夫都睡了,我还在看电视,忽然,手机收到一条短信。短信仅仅只有四个字:“您睡了吗?”

谁呢?号码很陌生,想了半天。我回复过去问“你是谁?”对方说,一个倾慕您的人。完后就再没消息了。那天晚上,我破天荒地没关手机,一晚上没睡踏实。

之后,短信总是接连二三,短信说我很美,很性感,说他非常欣赏和喜欢像我这样的熟女。我心乱如麻,心里忐忑不安又充满好奇,那种既怕又想的心情搅乱了我的生活,以至于丈夫都略有察觉,说我这几天怎么心神不定的。唉,作为一个女人,我从来没有从男人那里得到性感、很美的评价,就算是丈夫,谈恋爱那阵都没有说出这样的话来。

短信还是按部就班地来,内容虽然大同小异,但我内心的好奇已经无法忍耐,我终于像是做了亏心事一样悄悄拨通了这个让我心神不宁的号码,电话通了,对方传来的的声音非常熟悉,但一时又对不上号。电话里说:“我该怎样称呼您?自从那天见到您,您丰满的身体,浑圆的臀部就让我……”我赶紧挂掉电话,我手心紧张得出汗,我这是在做什么?调情?出轨?

当我平静了心情,我又控制不住想拨通电话,因为,我太想知道这个男人究竟是谁!但我又担心隔墙有耳,我发出了短信。

“你究竟是谁?”

“如果我说我爱你,你会生气吗?”

我的手有些抖,总是摁错键。

“你是谁?是谁?”

“我想送你一套化妆品,您一定会更美!”刚才电话里熟悉的声音,忽然,我心头“咯噔”一下,我手忙脚乱关掉手机,心脏跳得厉害。当我情绪稍稍缓和,我准备打电话让女儿回来,可拿起话筒,我却不知道该跟女儿说什么。

相关新闻:

标签:男友 女儿 少妇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