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困惑:为何遇不到好男人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少妇:为何遇不到好男人 网友来信: 我是一个单亲妈妈,在爱情的路上伤痕累累。我自认为是一个善良,诚实和富有爱心的传统女性。想普通的女孩一样,在花季的时候做过梦,希望找一个真正疼我,懂我的爱人。

少妇:为何遇不到好男人

网友来信:

我是一个单亲妈妈,在爱情的路上伤痕累累。我自认为是一个善良,诚实和富有爱心的传统女性。想普通的女孩一样,在花季的时候做过梦,希望找一个真正疼我,懂我的爱人。拥有一个平淡温馨的家。可就是这么一个在很多人眼里不算什么要求的愿望对我来说,比登天还难!

很多人认为我本人不错,就是运气不好。挑到三十了匆匆嫁了,结婚前看中他木讷,谁知结婚成为冷战的工具,有什么事情不沟通,就是几天不和我说话,为了钱和一些小事就和我分居,年轻气盛,我忍受不了他这样就离婚了。

在单身的几年里,也遇到过男性,可他们都想让我做情人。甚至有一个优秀的我也投入了感情,期待他承诺的离婚和我结婚,可受伤的最后还是我。在心灰意冷时遇到了一个热情关心让我感动的人,从来没有遇到过对我那么做的人,在他不停催促下又结婚了。

可婚后因为猜疑(前妻据说是跟别人了),经常翻我手机,怀疑每一个和我认识的男性,并且打伤我住院两次,理由是他爱我。

因为有了孩子,我想忍,一直到最后怀疑孩子不是他的,我们做了亲子鉴定,并且因为争吵拿刀要杀我爸……我才彻底下决心离开他。可是背负两次离婚的“罪名”,我真的没有勇气和以前一样自信地面对很多人异样的目光。更担心小小孩子以后怎么和我一起承受这些。我真是想死。

我运气一直那么不好。别人闭着眼也许都能安稳过。可我却睁着眼也找不到好男人。是我本身有问题吗?我承认,在了解人上弱智,可我一般都把人往好处想,却得到这样的结果。帮帮我走出这个泥潭吧。还有孩子,他还小,真是可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好男人 少妇 着眼睛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