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对自己的行为苦恼不已


来源:凤凰时尚

人参与 评论

我和老公的尺度真的太大了吗 网友求助: 我喜欢爱爱时化很浓很艳的演出妆,穿演出服,就像演出结束没有卸妆刚回家一样。还想老公用手铐把我铐起来,或者五花大绑起来并给我锁上脚镣。不这样,我就觉得没有情趣,

我和老公的尺度真的太大了吗

网友求助

我喜欢爱爱时化很浓很艳的演出妆,穿演出服,就像演出结束没有卸妆刚回家一样。还想老公用手铐把我铐起来,或者五花大绑起来并给我锁上脚镣。不这样,我就觉得没有情趣,不尽兴不满足。

我网购买来化妆油彩和其他化妆用品,手铐脚镣捆绑用绳和三套艳丽的舞蹈演出服装,以及他喜欢的大摆长裙,而老公总是不以为然,每次就像例行公事。化妆手铐脚镣我可以自己戴上,五花大绑我自己就无法做到了,我要老公为我上绑,老公有时候会很不耐烦。

我也知道,在常人看来,自己喜欢这样多少有些“不正常”,就像人们常说的“贱”,可我就是喜欢。我奢想,什么时候当我坐梳妆台前对着镜子化装时,梳妆台上放着即将用在我身上的手铐脚镣和绑绳,老公就坐在我旁边。

当我化好了艳妆,穿好性感黑丝和漂亮的舞蹈服后,我渴望老公能用情趣用品来回应我……我会在心里这样回答他,但我不会说出口。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我渴望这样的时刻……可我得不得,我该怎么办?

我想,我是不是就是网络上所说的“受虐癖”?可又想,我并不喜欢“鞭打”“呵斥”之类的调教,甚至对这些反感。

我这是怎么了?长期下去会不会有什么不好影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SM 尺度 老公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