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矫情妻子把我推上别人床 我很矛盾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老婆让我很苦恼 网友来信: 我31岁,结婚5年,夫妻感情我认为挺好,有一个三岁女儿。我很在乎我的家庭,怕失去他们。 但是,性生活很少,两个月一次的频率,老婆性欲较差。并且要求较多,困了累了不

老婆让我很苦恼

网友来信:

我31岁,结婚5年,夫妻感情我认为挺好,有一个三岁女儿。我很在乎我的家庭,怕失去他们。

但是,性生活很少,两个月一次的频率,老婆性欲较差。并且要求较多,困了累了不成,白天不行,没洗澡不行,早上不行,开灯不行。她比较爱睡觉,通常都比我睡得早,所以机会很少。从交往开始到现在,与老婆性生活,自己也并不是很有感觉。

近半年跟一个23岁的小同事处的不错,一起吃饭,一起玩,甚至开房,但是不知是因为责任心、还是在乎果,或者因为人家是处女,女生第一次那么重要我又不能给人家结果,所以并没有发生性行为。

之后觉得不能再这样,因此提出结束这种关系。心理负担小了些,但是身体上的欲望却不能满足。因此,还是有恢复那种关系的想法。非常苦恼!

小潘回复:

朋友你好。性生活不和谐,是当今婚姻破裂的一大因素。当然,你性欲过旺,妻子性欲较差,是导致性生活不和谐的主要原因。在这方面,你可以与老婆做有效的沟通,或去医院做检查。

身体出轨,时间一长,就会形成精神出轨,继而导致婚姻破裂。而这也是你最不希望看到的结局。所以,为保障家庭幸福,应看清问题根源出在哪,然后解决,且不要为满足性欲随意出轨。

专家简介:潘小潘,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成员,自由撰稿人,情感名博主,擅长婚恋情感分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妻子 矫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