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售情趣震动闹钟:让女性愉悦中醒来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情趣闹钟叫她起床 据英国《镜报》1月24日报道,一款首创的“情趣闹钟”在亚马逊网站上架出售,从此揭开女性“性福”起床的新篇章。 据悉,这款情趣闹钟形如一个弯曲的iPod,有6档震速可供选择。女

情趣闹钟叫她起床

据英国《镜报》1月24日报道,一款首创的“情趣闹钟”在亚马逊网站上架出售,从此揭开女性“性福”起床的新篇章。

据悉,这款情趣闹钟形如一个弯曲的iPod,有6档震速可供选择。女性用户只要在睡前把它设置好时间并放进身体,就可以高枕无忧地等待第二天从愉悦中醒来。

相比起传统闹钟刺耳的尖叫声,这款新式闹钟让女性在嗡嗡的美妙震感中获得性高潮,从而醒来。虽然它的叫起作用绝对是满分,但用户还是要防止太过享受而忘了起床。

这款重口味的新型闹钟已在亚马逊网发售,有黑、紫、粉红等三种不同颜色,售价为44.47英镑(约合人民币444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闹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