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婚后我无法满足漂亮妻


来源:华商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读:老实本分的小冀娶了个任性挑剔的漂亮妻子,婚后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而且也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在外人眼里,他们俨然一对幸福的小夫妻。然而,他们本该甜蜜无比的小日子却过得窝窝囊囊…… 漂亮老婆让

,她露出了真面目

结了婚开始过日子,我才发现原来自己并不了解潇潇,她自从踏进家门,就变得特别刁钻挑剔。她不想和我父母一起过,那我们就开灶单过我们的小日子,按说一切都顺了她的心意,可单过后,潇潇还是有很多的不满意。

她压根儿什么活都不干,总是需要别人伺候着,我们都是独生子女,怎么她就那么娇贵,一点儿活也不能干呢?每天下班回来,她就坐等着我下厨房洗菜做饭,她呢,连碗都不洗,衣服也堆成了小山,各式各样的鞋子更是乱七八糟摆了一地,家里所有的家务都我一个人包办了。她在家里从头到脚只顾着她一个人享受,却不知道尽一点做妻子的义务。

只要她一回来,心情不好时看家里的什么都不顺眼儿,一会儿埋怨家里没有零食了,一会儿嫌洗澡水没有烧好,还有饭菜根本不合口味,连猫都不愿意吃……既然别人做得不好,倒是她自己做啊?可她根本连手都不愿意动,她每天出门穿得很漂亮,但在家却懒得一塌糊涂。而且,明明是她不对也不能说,我稍一责备她,她就和我大吵大闹。我如果生气不顺着她,说了她几句,她就哭闹,动不动拿起东西就摔。

我妈心疼儿子,隔三差五来给我们拆洗一下被褥,可她丝毫不领情,还故意当着我妈的面吆喝使唤我。我妈年纪大了难免唠叨她几句,她则大着嗓门顶撞我妈,把我妈气得半天说不出话来。后来,我妈很少再来我们家了,想见我也不敢来了。因为她的不懂事,把我和我爸妈的心都伤得很深。

日子,让我过得焦头烂额

我到现在都弄不明白,这个女人怎么一点事理不懂,怎么一结婚就变得如此刁蛮?现在,我早已看穿了她,她这人说到底就是自私,心里只有她自己,她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要哄着她、围着她一个人转,却根本不懂得理解与回报。

现在,她怀孕了,本来这是一件好事,但还没来得及高兴,我已经感到世界末日快要来临了。她的脾气变得更是古怪,动不动就大动肝火,尤其是谈到孩子出生以后的问题,她更是左右都不行,我整日哄着为她做这做那,但她还是不满意,好像连她自己变丑了,都是我的罪过。前几天,我妈做了好吃的送过来,叮嘱她注意一些细节,没听两句话她的脸色就变得格外难看。

妈妈走后,她又发作起来,扬言不想要孩子了,她讨厌生孩子……我实在忍不住了,既然她这样要挟我,我说不要就不要了,有她一个我都受够了。结婚3年了,我们俩永远都是我在付出,她只懂索取不懂回报。俗话说,人心都是肉长的,夫妻间应该互相尊重,可潇潇却是一次次地让我心凉到底。我说她自私,她马上反过来说我是伪君子、卑鄙小人。反正和她说什么都说不通,只有吵架。

我知道潇潇和她的家人都看不起我,我只不过是一个无能的小职员,根本没有能力挣来大把的钱供她和家人风光。我承认自己无能,不能给她富足安逸的生活,可这都是我的过错吗?我每天忙忙碌碌,她不说关心一下,反倒整日折磨我。唉,我活得容易嘛!连周围的朋友都笑我不像个男人,这事放在别人身上早离婚了,我自己也觉得窝囊透了。

这段日子,由于嫌我们自己过日子太麻烦,加上她需要人照顾,于是她就要求我和她一起回娘家住。住进了她家倒好,我仅存的一点尊严也没有了,整天得夹着尾巴做人。这样的日子已经让人焦头烂额,只能过一天算一天。最头疼的是,潇潇怀孕反应很厉害,本身就娇气的她现在的事情更多了。潇潇的态度是放弃这个孩子,就是以后生下来也不想整天围着孩子转。

这几天,我们又生气了,她不停地吵着不要孩子了,打掉孩子就去办离婚,反正跟了我永远也没有什么好日子过。以前,我总是忍着不多说什么,现在我想透了,就答应她说离了也好,她听后像疯了一样硬要马上去办手续,可一会儿工夫,她又质问我是不是有外遇了,巴不得想早点甩了她?现在有了孩子又嫌弃她,让我赔偿她所有的损失。今天中午,她又打电话跟她的好友控诉我的“罪行”,怨我不好无能,后悔没听家人的话没像谁谁一样嫁个好人家……

听了这些话,我心里别提多郁闷。我从不敢对朋友说,只要我一开口,别人就会笑话我。不知为什么,她在我眼里越来越丑,我真的是不想再看到她那张脸了。如今连孩子都有了,我却没有了信心和这样的人白头到老,这日子是越过越难受。结婚真的是好累啊!

编后语:

人与人之间不管差别有多大,内心对幸福的渴望总是一样的。理想和现实总是有那么一段差距,男女之间,最怕的是结婚前只看到对方的优点,结婚后只看到对方的缺点,一旦回到现实便把各种事情想得一团糟。

我们常说,结婚前选择你爱的,结婚后爱你选择的。对于小冀来说,摆正对婚姻的态度似乎至关重要,潇潇还是以前那个潇潇。如果我们决定和某一个人牵手到老,那么我们不但要爱她的优点,还要包容她的缺点。至于潇潇本人,也应该积极调整心态反省自己。其实,我们都明白:一个家庭的完整和幸福是要靠两双手一同去创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潇潇 QQ 家里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