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叶莉十年爱情保鲜秘诀
2010年01月11日 11:18 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初恋是人一生中最纯净的一次感情,每个人的初恋,都会成为这一生永远不忘的记忆。于是有那么多男女,即便他日穿金戴银儿女满堂,依旧忘不了昔日那个曾经一起分享过一块烤白薯的初恋。那份惦念,就是一份错失初恋的遗憾。

 

小巨人姚明,即将成为巨人爸爸。这则令球迷欢欣鼓舞的消息背后,很多人感慨于姚明叶莉十三年漫长且长鲜的爱。

引发很多人的思索:姚明叶莉的保鲜秘诀到底是什么?

姚明叶莉十年初恋开花结果,靠得是专一。

小巨人姚明绝对不是不懂情调的男人,但懂情调的小巨人更懂得把情调用在专一的对象身上。为女友送上整车的玩具,手腕一直戴着女友赠送的好运信物,人前人后做个坚决的叶莉拥护者,就连在国外打球时的球衫号码也选“11”,那是与他爱的女人共同的号码。姚明的身上,真正的绯闻几乎绝迹,偶有,也只是好事者硬凑出来的新闻小料而已。

试想,这样的作风,几个男人做得到?!

不少人问姚明和叶莉幸福的秘诀是什么?

虽然小巨人嘴里说不出个所以然,但是一对男女,仅仅初恋便可走到最终,靠得永远是清醒理智的控制心内的欲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苏芩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