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性感 我也是“好”女人(图)
2010年01月20日 09:14 TOM 】 【打印共有评论0

性感秘笈7——独立

一个女人,无论有多美丽,单纯靠外表吸引一个男人,能有多久呢?

倘若说性感单指女人一具香艳的肉体的话,那么,这也只能是低级趣味的肉感,和性感无缘。真正的性感,是女人综合素养的完美体现。她一眼便给人惊艳,鹤立鸡群,与众不同,叫人心生爱慕,但绝对不是艳俗,哗众取宠。可是,神仙也有老去之时,何况女人呢?

人老到垂垂暮年时,红颜不再。

那么,跟随女人一生的不变的性感和美就是独立。

外表只会吸引他接近你,但长久的吸引就得靠独立的魅力。独立是女人让男人保持持久兴趣的秘笈。

我不否认,外表于一个女人有多重要,但是,如果你够独立,再加上你天使一样的容颜,相信,男人会为你着迷。而且,会有这样的现象产生,你越是独立,男人越是想为你签单,以表明他对你的重视。但事实呢?你在约会时,从来不用男人全程买单,男人就会想:他于你并不重要。

如此一来,原本,或许你只有百分之二十的性感,但在他眼里,就是百分之百的性感。

倘若你觉得此话没道理,那么,你可以仔细观察一下,哪一个性感女人整天靠在男人怀里,吃要他给,喝要他管,住要他提供,如果哪一天,这个男人不爱她了,她就会风餐露宿。

嘉宝是吗?

不是!

梦露是吗?

不是!

奥黛丽赫本是吗?

不是!

潘虹是吗?

不是!

……

独立是女人人格的完美体现。

性感秘笈8——不会轻易被男人征服

她只能征服别人。

她是别人的偶像。当她被男人征服时,那么,一定是这个男人优秀到举世无双的地步。

性感秘笈之9——迷人的微笑

微笑是女人最好的化妆品。

永远不过时,不用劳神换品牌,不用心疼又花去多少银子。

而且微笑产生的魅力远远大于遮盖霜和香水,如果遮盖霜和香水那也叫魅力的话,只能说是人工的,当铅华洗尽、还原一个赤裸的你时,你的性感也随之而去。

微笑却不一样。

微笑的女人让男人感到爱的温暖,当男人疲惫得一塌糊涂时,当他在事业场上历经劫难时,他看到女人从内心里给他的微笑时,他会有种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

这样的女人,在男人眼中的性感程度不亚于心中的偶像。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妻子——希拉里,你在电视上,可以清楚地看到她眼角深深的皱纹,可是,她那副迷人的微笑,让多少男人为之轻狂?

少女的微笑让少男的心懵懂。

女人的微笑让男人春心荡漾。

不论什么时候,把迷人的微笑,送给你身边的每一个人,只会增加你的魅力指数。

其实,有时候,被男人团团围住的女人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她经常面带迷人的微笑,这样,她自己心情快乐,也让亲近她的男人有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小时候,在我家附近有一家商场,那里有一个卖货的女营业员,她姓王,妈妈叫她大王,她的柜台里什么都有,从布匹到糖果,一应俱全。一有零钱,我就会往商店里跑,但是,我非常怕大王,她整天阴着脸,说一句话能把你撞到南墙上去;可是,为了吃到糖果,每次,我都壮着胆讨好地接近叫大王的女人。背地里,我问过妈妈,为什么她总是阴着脸,说话很吓人,她从来没有笑过。妈妈告诉我,她们女人在一起管她叫老处女,她一生没有恋爱过,也没有嫁人。

长大以后,我渐渐明白,面带迷人的微笑对于一个女人有多重要。你看,《开心辞典》中的王小丫,她脸上的微笑有几星级美?再看看《现在播报》中的海霞,她嘴角边的微笑迷倒多少观众?有时,和朋友在一起,谈论起自己喜欢的主持人,无不是带有迷人的微笑的。

可见,微笑对女人有多重要。

尤其用眼睛微笑的女人。

女人生来就是天使。

微笑的女人更是。

性感秘笈10——不会整天围着男人转

男人不是她的太阳,没有他的照耀,她一样有阳光灿烂的日子。她是自己的圆心,事业是她的不可缺少的人生平台。有爱情,当然好,没有爱情,她不会委曲求全,更不会用生一个孩子的想法拴住男人。

她有自己的行动周长和运行轨迹,不会整天围着男人转。

她也从来不觉得自己是月亮。

我认识一个叫芬妮的女孩子,她是一家家政公司的经理,当年,她从奄奄一息的单位跳出来,创办这个家政公司时,遭到丈夫的强烈反对,原因之一是,这样她就不能以他为轴心,把他的吃喝拉撒睡照顾得让他满意。可是,这样的日子用不了多久,她就会遭遇下岗,女人工作下岗,往往就意味着她的婚姻和爱情离下课不远了。随着芬妮事业的兴旺,丈夫也逐渐改变了对她的看法,曾经风雨飘摇的爱情又回到了恋爱时的状态。男人不是孩子,他要的是能激起他内心情欲、征服欲的女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