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入门级奢侈品Les must系列 情人节必选
2010年01月19日 20:10 FTD观潮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卡地亚入门级奢侈品Les must系列 情人节必选

奢侈品中的奢侈品Cartier卡地亚是皇帝的珠宝商,那么我们是否也能有机会拥有呢?答案是Yes,卡地亚最新推出Les must系列,精致高贵的奢侈品却令人意外的拥有入门级的价格,相信它们可以我们第一件奢侈品的最佳选择。

2010年2月14日是农历大年初一,在新年能见证爱情应该与往年有所不同,所以为你的爱人Ta带来一款Cartier卡地亚的Les must吧。

Love me情侣对戒 5900元

相互交缠的两枚戒指代表坠入情网的两个人,一枚代表男性的白K金指环和一枚代表女性的玫瑰K金指环,如同它的名字LOVE ME一样富含深意。这件可以同时满足两人的卡地亚大牌之作,价格却如此平易近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