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实旗下首个商业项目「1881」内地巡回路演
2010年01月19日 18:1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实旗下首个商业项目「1881」内地巡回路演

下周一至日于上海梅龙镇广场举行

鉴于内地人士到港的旅游需求上升,长江实业香港首个商业项目“1881”展开中国巡回路演,希望借此吸引更多内地客前往参观购物。

由香港知名开发商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打造、位于香港尖沙咀广东道之黄金核心地段的「1881」,是香港首个由私人企业参与发展的融合新旧建筑项目,为这项拥有超过120年历史的前水警总部重新塑造经典。「1881」汇聚世界级名店、特色食府及古迹酒店于一身,成为香港唯一文化旅游及奢华购物新地标。为增加内地巿民对香港这个全新地标的认识,「1881」将于中国展开巡回路演,并于下周一至日(1月25日至31日)上午十时至晚上十时于上海梅龙镇广场举行上海站路演,展览除介绍项目的特色建筑及古迹外,亦有租户组合的资料简介。

「1881」位于香港尖沙咀广东道,项目原址由1880年代开始直至1996年,除二次世界大战时期外,一直为香港水警总部。项目主要由五幢建筑组成,包括前水警总部主楼、前马廐、前时间球塔、旧九龙消防局及旧九龙消防局宿舍。根据《古物及古迹条例》,项目于1994年列为香港法定古迹(旧九龙消防局主楼除外),极具历史意义。长江实业于2003年成功投得香港政府前水警总部项目的发展权,为香港第一个由私人企业参与发展的融合新旧建筑项目,为这项拥有逾120年的历史建筑重新塑造经典、融合新旧设计,现有设施包括约12,000平方米的商铺和酒店,以及一个展览厅,已成为香港的文化旅游消闲新地标。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