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女时代 世界属于会调情的女人(图)
2010年01月20日 09:39 搜狐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秀恩爱,赢世界

2009年1月20日,白宫里缭绕着经典情歌《At Last》,刚刚上任的美国第一位黑人总统奥巴马和他的妻子米歇尔在众人瞩目之下,轻拥而舞,在赢得选民之后,上演一场夫妻恩爱秀。

其实,在整个沸沸扬扬的选战过程中,米歇尔助奥巴马一臂之力,不遗余力地为公众奉上一堂妻子与丈夫之间的调情公开课。“看见他的妻子深情地注视着他,就知道他原来并不是那么坏。” 这个理论出自一部社交名著,历经实践,铁证此言不虚。每一次在丈夫演说前,米歇尔都会轻拍奥巴马的脸颊;演讲后,米歇尔又会自然握紧丈夫的手,十指相扣;夫妻俩时而攥紧拳头互相轻击以示庆祝;时而四目相视、毫不避讳地展现彼此的亲密……在大胆的调情示爱中,米歇尔将自己的丈夫送上世界的权力巅峰,上任时,他们紧紧相握着双手一起宣誓——这看上去实在完美,风云政坛洋溢恋爱般的甜蜜,这个天下该有多么浪漫?

米歇尔是聪明的。她与喜欢抢丈夫风头的希拉里.克林顿不同,也不学劳拉.布什做保守的家庭主妇,她与丈夫的“调情恩爱秀”不仅帮奥巴马赢得了美国的信任,甚至带动了职业女性的全新婚姻方式!米歇尔不仅当律师比丈夫早,薪水也比丈夫高,但进入政治社交界后,她既不当“铁娘子”,也不做“花瓶太太”,而是集感性与知性、强大与女人味、独立与依赖于一身。奥巴马的竞选中,米歇尔是绝对的砝码,只是,她既没有站在他身前,也没有躲在他身后,她只是握紧他的手并肩站在他的身旁,大胆深情地告诉世人她有多么爱他。

相敬如宾已太老气,“爱你在心口难开”的时代也已经过去。看维多利亚牵着小贝在杂志上秀床笫之爱,于是看似风雨飘摇、绯闻铺天盖地的婚姻,在贝嫂气定神闲的情爱大公开中,已安全走完十个年头,两人也当之无愧为全球最受瞩目的明星夫妻。而为纪念这“结婚十年”,小贝夫妇正筹备组成夫妻组合,推出首张音乐专辑Beauty and Geek(男才女貌),这又是一次面对集体的公开调情了,至少,爱意浓存。

坏一点,再坏一点

看看全球最近最红的女人们,就知道当今世界欢迎什么样的货色。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 浑身纹身、有自残倾向;脾气很坏、口无遮拦,成天把想谋杀男友挂在嘴边;每次接受采访都会放出一个新男人的名字,热衷于和“看上的”以及全世界的男人隔空调情…… 一任你讨厌她、痛恨她、没完没了挖她那些不算光彩的老底,但都挡不住她红得发紫、极速上升;还有和Megan Fox一样没谱儿的Lindsay Lohan,与全世界的“乖乖女”公然作对,偏要掀起“贱女孩”风潮。

在本世纪名声最坏的女人排行榜中,估计她们都难逃一劫。但恶名昭著对这些“坏女人”来说根本不算什么真正的批评。舌战也无以辩驳的事实是,叛逆不羁、野性妖娆已经将甜心式的好莱坞性感远远甩在了身后。无穷无尽的夜生活、身边如走马灯般的伴侣——她们从来就没想过将自己包装成一个“好女孩”。

上世纪曾有人给女人提出一些极其荒谬的情爱及人生忠告,比如“抓住他的胃,就抓住了他的心”,“怎样做个好女孩之XX规则”等等。实践证明,这些绝对都是不靠谱的馊主意!饭只要是热的,男人就会吃,在厨子和风情万种的美女之间,荷尔蒙正常的男人还是大半会选择后者!商场、职场、社交场,所谓“好女孩”那白衣飘飘的乖乖女形象更是已经过时到只能和墙纸重合在一起做壁花。

残酷的现实告诉我们:做传统的好女人,实在是成本太高,机遇太少,过程太长。这跟红颜易老的先天规则相矛盾。张爱玲说:“正经女人虽然痛恨荡妇,其实若有机会扮个妖妇的话,没有一个不跃跃欲试。”所以,庆幸吧,如今的世道大把这样的机会!如今的男人不光会和狐狸精坏女人谈恋爱、也会把她们娶回家!这个世界欢迎精彩刺激、敢爱敢恨、不按牌理出牌、亦正亦邪的放肆坏女人!一本正经、不会调情的女人没有前途,所以别再抱着上世纪贤良淑德的守则任劳任怨、埋没自己,“坏女人”的时代来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