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春节避年 八小时后赛神仙
2010年01月20日 11:17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次从海岛度假回来,总会产生生活节奏慢半拍这样的后遗症。为了不让海岛假期成为虎年开春一年工作的障碍,这个春节假期应该要这样利用:先将五六天花在海岛上,再用剩下的一天回家修整,然后在大年初七精神抖擞地开工。因此,像马尔代夫、塞班、长滩岛这样路途花费五六个小时的“中途岛”是最佳选择,能够玩得深度又休闲,就是它们了!

塞班免签前往更容易

地理位置:东邻太平洋西邻菲律宾海

所需时间:5~6天(根据选搭的航班日期不同而定)

独特之处:塞班岛以及相邻的天宁岛不仅是海岛,还是个有战争历史的海岛,而2009年11月28日起塞班岛对中国游客实行免签政策,更加方便中国游客前往。

推荐行程

D1:广州-塞班。搭乘晚上的飞机前往塞班岛,航程5个多小时。

D2:塞班-天宁。抵达塞班已经是当地时间凌晨3时多,然后搭乘渡船前往天宁岛,航程50分钟。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由于一般旅行团会安排在这天进行塞班景点精华游,如果觉得睡不够,建议放弃这个行程。中午睡饱后起床吃午餐,下午在酒店的游泳池边游泳晒太阳。在天宁皇朝酒店可找到Avis等租车公司,建议这天傍晚租车,第二天可以开车出去欣赏日出。

D3:天宁自驾游。早起前往自杀崖看日出,然后自驾环岛,拿着地图找到天然神奇喷洞、旧美军机场、神奇星沙海滩、TAGA皇朝遗迹等。

D4:天宁-塞班。返回塞班,在塞班也可以租车自驾,游览万岁崖、潜水洞等地,晚上可在塞班岛逛街购物。

D5:塞班外岛游。可参加塞班特色旅游项目,推荐到军舰岛晒太阳,军舰岛水清沙幼,很适合浮潜。搭乘吉普车前往塞班最高峰欣赏360度的太平洋无敌海景,并穿越丛林探索塞班原始之美。晚上约12时出发前往机场搭乘夜班机回广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