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人士传授10天情人节攻略(图)
2010年02月08日 14:21 中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0天征服一个男人,成败就在创意!

情人节给BF送什么礼物才够有创意?不是花大价钱买的高级钱包,不是传说中能拴住男人心的领带和皮带,爱情需要细心的经营,巧妙的创意才能征服恋人的心。下面是一整套专业人士传授的完美情人节攻略,传女不传男,传内不传外,10天时间,精心策划,环环相扣,疏而不漏,照着这个武林秘籍操作,绝对让你的男朋友为你折服和感动到底!聪明的女人们,为了把握爱情,行动起来吧!

专业人士传授情人节攻略(图片来源:资料图)

情人节倒计时开始!

倒计时10天:

上网搜集各种情人节创意以及情人节礼物,形成一整套情人节策划方案。在手机的日历里面,记录每天的任务。

倒计时9天:

将情人节所需物品作出物料清单,上网搜集煎牛排、烤蛋糕的制作方法,并且计划从今天开始,每天服用优思明。

倒计时8天:

煎牛排以及烤蛋糕实践练习,掌握要领、火候,记录所需时间。同时,不要忘记服用优思明哦~~

倒计时7天:

将过去一年中与GG相处的过程中,所有值得纪念的照片挑选出来,在电脑上按照时间顺序整理好,编号,每个照片加上备注(针对这个照片的一小段抒情的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