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伊朗旅游的七个理由(组图)
2010年02月09日 17:55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说到去伊朗旅游,你千万不要发笑。作为一个旅游爱好者,伊朗是一个绝对不能错过的国家。凡是去过这个国家的人都会对它评价很高。

伊朗是一座恢弘的露天博物馆,拥有令人惊异的伟大建筑群,丰富的文化遗产和源远流长的传统。所有这些都是这片美丽土地的依旧引以为荣的史诗。宏伟的宫殿和着名的德黑兰博物馆,神秘的建筑掩映着荒凉的沙漠,可爱的亚兹德,沉默的高塔代表着波斯教的中心。无以伦比的伊斯法罕,没有人知道它到底能向我们展示什么样的博大。现在,就让我告诉你为什么要去伊朗旅游?

伊朗人

1、伊朗人

伊朗人非常好客,特别是对外国客人,这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了。而这种好客传统在近几年变得尤为强烈。虽然只有少数西方游客去过伊朗,但凡是到那的游客无论走到哪里都受到了热情的欢迎。也许有美国人觉得美国政府和伊朗的关系十分紧张,但事实上,即便在911以后,伊朗人对美国人的态度更为友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