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八步帮你诱惑完美爱情(图)
2010年02月22日 13:28 TOM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见钟情法

一见钟情,简而言之,就是凭直觉提到的良好的印象而立即产生的恋情。在这“一见”这际,起决定作用的是双方的形象、印象,如外貌、风度、言谈等等。

据希腊神话所说,早先男女一体,是上帝把人类分成男女两性。以后,每一个人 身上都有其美的原形,并在这个大千世界中寻找着各自的附体。而这种寻找一般是由心 灵的强烈撞击来完成。于是,一见钟情往往能产生最强烈的快乐。

其实,初恋的交谈是一门复杂的艺术。一见钟情的交谈也是毫无“指定”可言,很难说应该说什么,而且,层次不同,职业不同,文化修养不同,气质性格不同的人,表达方式也不尽相同。

借物寄情法

如果说爱情是人间最美的花朵,那么处于热恋中的青年男女之间的绵绵情话 就是这朵美丽的爱情之花上的一串串露珠。爱情的语言,就象青年人五彩斑斓的 爱情生活一样,充满了无穷无尽的迷人魅力。

是的,绵绵情话是有魅力的, 是说不尽道不完的。然而有时候恋人们却都 感到一种深深的痛苦,他们找不到合适的语言来表达自己对恋人的感情。他们觉 得,和自己内心那如潮水般涌来的丰富感受相比,话语真是太贫乏、太有限了。 这时候,恋人们便寻找另一种语言,另一种方式,来倾诉自己的激情。

这种表达爱情的方法尤其适用于那些内向、羞涩的恋人。虽有情,却不敢大 胆吐露,这时,可以动动脑筋,寻找一种别致的方式,既不用说“我爱你”之类 热情浓烈的话,又可以让对方在轻松的氛围中领会你的良苦用心,何乐而不为?

空手套白“郎”

虽然周遭狼烟四起,处处强狼环视。但众位妙龄女狼像要获得一位如意狼君还真不容易,一旦有了好的目标,争夺起来绝不是花拳绣腿,平常招式就能搞定。 首先管住自己的眼。可不要看到中意的就拼命放电,小心过了头,“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落下笑柄,坏了名声。

接着,看准他的心。女孩的心思最细,他好他坏,总有感觉。

男生也有胆小的,男生也有受过伤的。一句“男生该主动”害了多少好姐妹。大方主动一点,先向他坦白也没什么了不起。但是:切忌张牙舞爪。不要太在乎他。太在乎他,就少了从容;太在乎他,就没了自信;太在乎他,矜持。人总是那样,越有人紧张他,就越神气。什么“非君不嫁”,说出来你自己也不相信。 男生追女生,费尽心思;女生追男生,柔肠百转。一旦某日捅破那张纸,皆大欢喜,伤心失意,未可料也。

赞美你的伴侣

「赞美」在情场上很有用处,可能就是一句赞美说话,令心仪的人对你有好感,由暗恋走向明恋。如果已经拍了拖的,不时赞美伴侣,会令感情大增,实在是好方法。 不过赞美要赞得有办法,不然会弄巧反拙,最怕赞了别人认为缺点的东西,譬如对方是肥胖的,你却说对方身型好;对方写的字难登大雅之堂,你却说对方写得一手好字,对方听到只会以为你在讽刺他,所以赞人之前要想清楚,和要基於事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