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减肥最爱 七日瘦身“巫婆汤”
2010年02月22日 13:18 名品 】 【打印共有评论0

七天的假期一溜烟儿就没有了,吃吃喝喝中我们又长大了一岁。年后往体重器上一站才知道,原来增长的不只是年岁,肥肉也适宜地多出了好几斤。针对在假期中速胖的情况,小编决定痛定思痛,特设MP减肥班,就在虎年里彻底解决关于JMS给类减肥中遇到的迷思。

王菲减肥最爱 七日瘦身“巫婆汤”

一、值得一用的快速减肥法

1、王菲最爱减肥法

王菲在虎年春晚上以一曲《传奇》惊艳四座,忽略她打羊胎素保持青春容颜的传言不谈,光是那纤细高挑的身材,就看得小编口水直流。

这些年,网络上也不断爆出王菲的产前产后减肥秘方。对于年后速胖的你,不妨来看看天后都在用的快速减肥方法吧!

王菲产前减肥最爱——七日瘦身汤(又名“巫婆汤”)

需要食材:1、洋葱、2-2.5斤、圆型。2、青辣椒、0.5-1斤、辣或微辣。3、芹菜、1斤。4、番茄(西红柿) 、2.5-3斤。5、卷心菜(叶菜)、1斤、扁圆型。6、食用盐少许。

制作方法:

1、洋葱去皮,用水冲洗干净,切成角形。

2、青辣椒用水洗净,切成小型块状,去除籽。(注:辣茎不去)

3、芹菜用水洗净,切成斜段。将以上5种菜放入大煲内,注满清水,翻滚后,慢火煲3小时左右,余下汤水即可,汤水可浓可淡,你可以用盐调制你喜欢的味道,但不能放入动物油类。

4、番茄用水洗净,切成小块状。

5、卷心菜洗净,切成三角形小块状。

6、将食材放到大锅子中熬煮到所有的菜变软为止,在喝前依自己的喜好添加盐、胡椒和香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