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减肥最爱 七日瘦身“巫婆汤”
2010年02月22日 13:18 名品 】 【打印共有评论0

注意事项:

第1天只吃香蕉以外的水果配巫婆汤。第2天吃水果和豆类以外的生菜配巫婆汤。第3天除马铃薯外,生菜水果皆可随意吃,配巫婆汤。

第4天吃香蕉(最多三根)和脱脂奶配巫婆汤。第5天吃300至700克牛肉加6个西红柿,多喝水和至少一次巫婆汤。第6天牛肉蔬菜随意吃配巫婆汤,不可吃马铃薯。

第7天正常饮食加瘦身汤。

减肥周期: 7天

易操作度:★★★★★

美味程度:★★

减肥效果:4-5公斤

小编支招:

减肥的最有效公式就是“少吃多动”,当消耗量>摄取量的时候,健康的身体本来就不会堆积无用的脂肪。

详解巫婆汤的成分,你就会发现,无外乎就是连续7天食用低热量的食物,这样当然容易瘦。所以,如果JMS不习惯或者不喜欢巫婆汤的味道,倒是可以选择吃素7天,并且采取减少烹调步骤的方法来控制油、盐等调味料的摄取量,这样坚持7天,相信效果也是相同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