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减肥最爱 七日瘦身“巫婆汤”
2010年02月22日 13:18 名品 】 【打印共有评论0

王菲产后减肥最爱——中医秘方

王菲作为万人敬仰的超级天后已经是2个孩子的母亲了,但妈妈的身份却丝毫没有让王菲失去光彩,挺拔、纤瘦,就连牵着自己孩子时,她的苗条身材和时髦行头也丝毫不逊于年轻的美少女明星。

王菲究竟是靠什么达到产后迅速减肥的效果呢?

中医!靠得还是咱老祖宗的秘方。

王菲的减肥中药方中,包含了山楂15克(约3钱)、陈成10克(约2钱)、甘草2片及草决明100克(约2两)。其中最主要的成分是草决明,但比一般的用药量(10克,约2钱)高出了10倍,而煎煮的时间只有5-10分钟,不致影响药材的“泻卜”功效,所以仍可发挥强大的效力,造成严重的腹泻,泻泄及低血压的患者忌用。

易操作度:★

美味程度:★

减肥效果:不明

小编支招:中医的博大精深绝对不是我们能想象的,王菲的这个方子非常适合产后快速减肥使用,但还是那句话,个人体质不同,想通过中医达到减肥目的的JMS可以先去中医医院请中医师确定自己的体质,再对症下药。如果觉得麻烦,小编也向大家推荐一些适合平常饮用的中医减肥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